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好享贷怎么提额

    好享贷是交通银行旗下的一款不占信用卡额度的专项贷款,而且申请人只要是持有交行信用卡,那么就会有机会开通好享贷了。不过,部分朋友开通后抱怨额度太低了,想提高交行好享贷额度,那么,交行好享贷怎么提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建议持有交行储蓄卡,没有的话可以去银行办理一张,切记开通网上银行,绑定交行信用卡自动还款。

    2、交行信用卡至少需要有50%左右的额度,当前不能有账单分期和单笔分期。

    3、多多消费,每个至少刷卡要达15次以上,可以线上、线下结合,在交通银行合作的超市加油站刷卡消费,可以配合交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

    4、如果有信用卡分期,可以在账单日后打电话给交行客服,把所有账单全部还清,然后再刷出来,留一半的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好享贷怎么提额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提额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要是按照以上的几点操作下来,交行好享贷很快就可以提升额度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