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在当今,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超前消费的支付工具之一,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不仅可以超前消费,还可以将钱取现出来,但是取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你们整理一下关于手续费问题。

    1、境内取现:按交易金额的2.5%收取取现费,人民币取现每笔最低收取10元;美元取现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欧元卡每笔最低收取3欧元。本行渠道溢缴款取现免收取现费。

    2、境外取现(银联):银联、VISA、Mas通过银联网络取现,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取现费,其中:美元取现每笔最低收取5美元;非美元取现每笔最低收取人民币15元。

    3、境外取现(非银联):通过非银联网络取现,VISA卡、Mastercard卡、JCB卡按交易金额的3%收取取现费,每笔最低收取5美元,欧元卡每笔最低收取5欧元。

    其实现在很多银行都在不断的推出各种类型的信用卡,光大银行就是其中一家银行。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好处不少,同比性高,以至于很多人都喜欢用它家的信用卡。每家银行信用卡取现都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当然光大银行也不例外,以上就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