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房二次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衣食住行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四件大事,特别是住的问题。现在城市的房价不断的提高,很多人买房都是选择申请贷款的,按揭买房也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那么,如果想要按揭房二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来跟你们介绍一下按揭房二次贷款的条件是什么。

    1、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

    2、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理完毕,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

    3、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

    4、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屋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

    5、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

    6、该房产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尽管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有效地提高了贷款额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要在有一定可贷空间的情况下操作进行。

    现在很多的正在按揭中的房子在很多银行都是可以申请二次贷款的,但是首先要确认你想要二次贷款的银行是否有开通这个业务。其实现在房价那么高,确实很少人贷款一次就可以购买到房子的,所以你们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良好信用,如果你的信用记录有问题,银行是不会允许你再次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