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购车方式有哪几种

    在现在这个交通发达的社会里,很多人都会买车,但是能全额付款的人只有少数,很多人买车都是申请贷款的。因为贷款买车只需要付出很少的一部分资金就可以提前享受汽车带来的享受。那么,贷款购车方式有哪几种呢?下面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

    1、传统的银行车贷。银行买车贷款是需要一定的抵押,不过具体情况各个银行不同,这就要看你选择什么银行了。不过,目前主要是用所购汽车作抵押,在贷款期间由银行保管汽车的保险单、购车发票等凭证。

    2、汽车金融公司购车。汽车金融公司虽然不属于银行金融机构,但也是受到中国银监会的监管,一般与银行、汽车经销商以及4s店都有合作。在办理个人汽车贷款业务时,手续和流程将会更加简便。

    3、信用卡分期购车。就目前来说,大多数银行在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时,都要求借款者与银行签订相关抵押合同,将所购车辆抵押给银行。银行的这种方式是为了控制风险,以免借款人无法还款。当借款人将贷款完全还清后,可以办理注销车辆抵押登记手续。

    汽车贷款业务是属于个人消费贷的一种,所以这些贷款资金也只能是用来购买汽车的,不能用作他处。但是目前可以办理汽车无抵押贷款的商业银行并不多,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向第三方的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的。无论你是申请哪种贷款,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