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而这个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到银行贷款了,而在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之后,很多贷款人便只能等消息,其实对贷款办理进度便是一无所知的,那么,银行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致电银行:就是直接给办理贷款的业务员致电查询。这种方法最精准直接,并且快速。基本适合于所有的贷款;

    2、致电贷款机构客服中心:通过这种方法了解贷款进度,这个要求贷款机构有客服中心,像银行是有的,但部分贷款机构,往往是没有专门的客服中心的;

    3、网上查询:对于已经开通了网上进度查询的机构,可直接在网上查询贷款进度。如建行的房贷等,就可直接通过网上查询进度。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贷款审批进度怎么查询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查询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查询的,而且以上的方法能够准确掌握自己的贷款办理进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