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其实是比固定额度要容易申请,很多持卡人申请临时额度,是用来解决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的问题,可以说临时额度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那么,持卡人怎样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种申请的方法。

    1、电话申请临时额度。打电话给发卡银行,说明申请增加临时信用额度的意愿和理由。核实身份后,银行一般可以实时给出申请结果。

    2、个人网银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现在的网上银行很方便,有智能手机就可以操作了。登陆发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一般能在原来额度的基础上上调10%左右的临时额度。

    3、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用微信申请。很多银行开通了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关注对应的微信服务号,就可以办理信用卡提额。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申请的持卡人,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其实只要持卡人平时保持者一种用卡习惯良好,那么申请临时额度调升通常都是会获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