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被套牢如何解套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发展,现在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一个重要部分,特别是股票投资,越来越多的人不断的涌进股市中。但是难免不会有人的股票被套的,那么,股票被套牢如何解套呢?想知道的请往下看小编的介绍。

    1、套住的资金要学会释放。假如是满仓被套,那么肯定要先卖出一部分个股出来,这个时候就无所谓被套30%或者40%,这个时候的卖出动作不是割肉,也不是肯定了账户亏损的数值,而是把我们的手中的资金用活,更好的完成股票解套,如果这个时候都舍不得先出来一点,那么也没办法做波段,结果就是账户亏损进一步加大。所以第一步是心理这一关。

    2、如何找到低点(阶段底)和高点(卖出点)。这是波段中的重中之中,很多人都知道波段操作,但是却分不清什么时候是低点,什么时候是高点。

    3、持币时间长,持股时间短。由于我们判断大盘没办法在短期内反转,那么大盘就会长期处于灰色区域,这个时候我们腾出来的资金,就不能在个股下跌的时候乱补。

    进入股市的股票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每个投资者都不愿意被说起的事,但是人人都不能回避。所以当投资者你们遇到自己的股票被套之后,一定要勇敢的面对它,找出适合的解决方法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