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提额不通过原因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信用卡和使用信用卡消费了,因此信用卡成为人们消费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支付工具。但是每个人的信用卡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信用卡申请提额的时候都会不通过。下面小编就来跟你们说说信用卡申请提额不通过原因。

    1、刷卡频次少。发卡行给用户发卡,肯定是希望持卡人能够多刷卡,虽然消费者刷卡对于银行来说不会带来直接的贡献,但是商户也会付给银行一些手续费。如果刷卡次数过少,甚至不刷的话,银行基本就不会给你提额。

    2、提额时间不对。银行提额一般都会有一个时间限制,就算你的信誉和用卡习惯再好,银行也不会过于频繁的给你提额。第二次提额和和上一次提额一般要有一段时间间隔,并且每年提额次数也有限制,一般是半年一次。

    3、取现频繁。偶尔取现可以刺激银行给信用卡提额,但如果频繁取现,就会起到相反的作用,银行会认为你资金困难,没有经济实力还款。银行还可能会通过征信报告了解持卡人的负债信息,如果你有一些不好的记录,那很可能会导致信用卡降额。

    4、长期大额消费。刷卡太少不利于提额,有时候刷卡多了也会影响提额,如果经常大额刷卡,甚至一次性将信用卡里的钱全部刷完。这种做法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被银行认为提现,提额就基本没戏了。

    很多人都想把自己的额度提高,申请提额不通过不知道原因的可以参考一下上面小编的介绍,或许对你们想提额有帮助。同时,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你们一定要合理消费,不要透支取现,以免给自己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