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符合贷款条件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消费水平也提高了,当你的工资还没到账又需要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贷款。市场上也有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但是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贷款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哪些人符合贷款条件。

    1、个人应急贷款。个人凭借有效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等证件,直接去当地银行申请个人应急贷款,个人应急贷款也是有要求的,要求申请人没有任何不良的信用记录,并且工作和经济基础都良好,具有偿还能力,贷款额度在1万到50万之间,贷款期限在1个月到3年期间。

    2、个体户个人应急贷款。个体户个人应急贷款还需要提供除了刚刚所说的材料之外,还要提供经营的固定场所的租赁合同,当然经营状况要良好,有能力偿还贷款。个体户个人应急贷款的贷款额度在1万到100万之间,贷款期限也比个人应急贷款长,在1季到5年之间。需要带上你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申请。

    从上面的介绍中可以看到,如果个人或者个体户需要贷款的话,必须要提供一定的经济条件以及真实的资料,这样才能符合贷款的条件。还有,如果你想在网上申请贷款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靠谱的网贷平台,保护好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