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车贷模式有哪些

    对于p2p理财,相信很多人都很了解,也相信很多人都在p2p平台上申请过贷款或者投资,但是大部分人对于p2p车贷就不怎么清楚了。因为现在车贷越来越火爆,很多的p2p平台都有车贷模式。那么,p2p车贷模式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

    1、汽车信用贷:这一模式不需要借款人质押或者抵押汽车,平台只是会审核借款人的车辆状况,最多会在借款人的车辆上安装GPS定位。在风控上主要依赖线下催收,一旦出现坏账,回款的可能性极低,建议规避。

    2、汽车抵押贷:借款人将车辆抵押给平台进行借款,到期还本付息,或者先息后本。抵押车贷也分为按揭车抵押贷和全款车抵押贷和以租代购。

    3、汽车质押贷:借款人将车辆质押给平台,平台根据车辆价值,并结合借款人其他信息来定标的额度。借款人质押的车辆又分为全款车质押和按揭车质押。

    车贷可以帮助有资金需求的有车人解决自身的资金难题,贷款人拿着自己的车辆找有空闲资金的人进行借钱,所以现在的p2p车贷越来越受到很多借款人的喜欢与欢迎了。但是办理车贷的提前下是你的车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