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挑选学区房

    随着现如今社会竞争的愈发激烈,然而家长为了使自己的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便不惜花费重金购置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学区的房产。不过,对于首次购房的朋友对于学区房是非常迷惑,那么,怎样挑选学区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部分学校还需要家长有片内房产证,并且确认父母在片内居住。此外,如果原房主有孩子就读本小孩,那么就得等这个孩子毕业或满12岁你的孩子才能入学,所以在购买学区房之前,要先了解这个业主是否有霸占学位。

    2、购买学区房之前,如果学校已经建成,实地考察一番,咨询学校相关部门了解开发商所承诺的是否一致。具体情况建议家长到小学了解相关政策,避免落户时间不够长,或者住房面积不大,导致孩子不能上学。同时也要确认你买的学区房不存在学位霸占的情况。

    3、房屋质量、小区环境、物业服务同样是比较重要的,曾经就有学校因为学区房的面积过少不让孩子上学,这些情况家长都需要事先了解清楚。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挑选学区房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大家在挑选学区房是需要注意很多的,所以建议各位家长一定要认真挑选千万不要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