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现在如果说买房是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那么买车就是人生中的第二件大事了,家里有一辆汽车是非常的方便的。当买到适合的汽车的时候,还要心烦车险问题了,因为现在的车险那么多,不知道怎么买最划算。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1、交通强制保险:交强险是必须买的,这一点只要是买过车的朋友应该都是非常清楚的。从2008年开始所有的新车和那些保险到期的车都是要购买这种保险的,这个规定一致延续至今。其实说起来交通强制险价格不贵,并且也有一定的保障,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有些朋友可能并不想购买这种保险,但是如果你不买的话汽车就没有办法上牌,这样开出去一旦被查到的话那事情可就严重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和规则较劲,交强险还是一定要购买的。

    2、第三者责任险: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建议这部分最低购买50万的保额,最好100万,为什么是100万,主要是应对万一撞了人的赔偿,现在撞了人的赔偿金非常的高,50万有点少。

    3、机动车辆损失险简单说就是车子出事故了,保险公司赔的修车钱,主要用在以下两种情况:(1)车停在路边,回来时当你发现车被损坏了,却不知道是谁干的;(2)车辆驾驶途中,与其他车刮碰,致使车辆受损,但对方却驾车逃逸。投保了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便可得到全额赔付了。需要说明的是:事故责任在于他人,不在于你。

    以上的三种保险是小编觉得一定要买的车险,人的一生中,存了多年的钱才能买得到一辆汽车,所以对于一些方面一定要注意。对于很多的新手而言,如果直接问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怎么买车险好,他们肯定是说最好是全部都买的。其实车险不需要买那么多的,当然,如果你很有钱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