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现如今银行卡在生活中已经非常普遍了,相信人手中至少有一张的银行卡,有些人可能每家银行都会办理一张的银行卡,这也已经不是令人惊讶的事情了。那么,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呢?想知道的朋友们请往下看小编的介绍。

    1、通过电话查询。您可以拨打我行客服电话,按语音提示,在输入银行卡账号和查询密码后即可查询到卡内的余额。

    2、通过ATM机查询。您可以将银行卡插入任意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里输入操作密码后即可获知银行卡内的余额。

    3、通过柜台查询。您可以到我行任一营业网点将卡交给柜台人员帮您查询。

    4、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您可以开通我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登录后即可知道银行卡内的余额。

    在现在互联网信息化的时代里,直接使用银行卡消费的人已经很少了,很多人都是使用微信、支付宝或者信用卡的,以致于很少人知道自己的银行卡余额的,所以不知道怎么查询自己银行卡余额的可以参考上面小编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