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怎样申购新股

    说到新股,想必那是股民都知道的了,确实,非常多的股民都喜欢申购新股,其实对于一些更喜爱申购新股的投资者来说,想要申购成功那么就必须要对这方面知识有所了解,那么,个人怎样申购新股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支支招。

    1、T-1日,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网上发行公告。

    2、T日,投资者可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购额度,投资者根据可申购额度进行新股申购;当日配号,并发送配号结果数据。

    3、T+1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形成中签结果,上交所于当日盘后向证券公司发送中签结果。原T+1日申购资金验资环节取消。

    4、T+2日,主承销商公布发行价格及中签结果,投资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查询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5、T+3日15:00前,结算参与人向中国结算申报其投资者放弃认购数据;16:00,中国结算对认购资金进行交收处理,将认购资金划入主承销商资金交收账户。

    6、T+4日,主承销商将认购资金扣除承销费用后划给发行人,公布网上发行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怎样申购新股的流程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这种新股申购业务,是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而且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