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没绑定银行卡怎么转账

    说到微信,想必那是无人不知的一种软件了,确实,目前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开始使用微信了,而且微信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可以进行聊天、转账、发红包以及付款。那么,微信没绑定银行卡怎么转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微信转账一种是通过绑定银行卡转账,另一种是零钱转账,如果你没有绑定银行卡,那么只能用零钱里的钱转账了。

    2、打开微信,点击你要转账的人的头像,打开聊天框,在输入框旁边点击“十”字图标。

    3、点击“十”字图标后就会弹出一个新菜单,点击“转账”。然后输入你要转账的金额,再点击“转账”。

    4、选择零钱,然后输入密码,就将钱转出去了。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没绑定银行卡怎么转账的流程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转账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要是转账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对方的信息,避免转账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