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很多人对于信用卡都是不陌生,毕竟现在几乎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张信用卡。很多人都会有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习惯,但是有一些人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信用卡被冻结的。那么,信用卡被冻结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们信用卡被冻结后怎么解决的办法。

    1、信用卡逾期还款导致被冻结:还清欠款。如果持卡人经常逾期还款,或是逾期时间过长,银行为了控制风险,就会暂时冻结你的信用卡。你要是还想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第一时间要做的的就是尽快还款,并且最好是将利息、违约金连同本金一起,进行全额还款。然后,再主动联系银行协商,诚恳的表示自己不是有意逾期,并保证以后一定按时还款。一般在逾期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银行都会为你解封。

    2、信用卡套现导致被冻结:提供购物小票或者是发票。使用信用卡套现不仅是信用卡违规,更是违法行为。如果你的信用卡存在每月存在大额快进快出的现象,那就要小心了。不管你有没有真的进行信用卡套现,只要有套现的嫌疑,被银行识别出来,肯定会冻结你的信用卡。

    3、信用卡遗失被盗刷导致冻结:致电银行客服自动解冻。当银行判断出信用卡消费行为异常,有被盗刷嫌疑时,为了保护卡内资金安全,也会冻结信用卡。比如,你上午还在北京使用信用卡消费了一笔金额,下午又到了外地消费,或者有连续多笔大额整数刷卡等异常交易的情况,都可能被银行判断为被盗刷。这种情况要解封就非常简单了。持卡人只需要联系银行,说明卡片消费异常的原因,如果没有被盗刷,银行会立即解冻。

    很多人都会因为使用不当导致信用卡被冻结的,信用卡被冻结是不能使用的,所以你需要找到被冻结的原因然后去解决,那么你的信用卡就可以很快被解冻了。还有,提醒一句,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理性使用,使用额度一定要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