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淘宝开店流程

    随着互联网信息的普遍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淘宝店的发展前景可谓是十分广阔的。如果你想要走上电商的道路,可以去淘宝上开店的。那么,2019年淘宝开店流程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说一下关于2019年淘宝开店流程的介绍。

    1、去淘宝网注册一个淘宝账号,按照要求自己注册一个淘宝账号就可以了,账号和密码一定要记住。然后打开淘宝网首页在淘宝网左上角或者右上角靠下一点就有一个账号登录,登录上去就可以了。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卖家中心,点击我要开店。点击个人开店进行认证。

    2、当您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操作之后,点击返回【免费开店】页面时,您可以进行【淘宝开店认证】的操作。点击【立即认证】后,您会进入【淘宝网身份认证】的页面,请点击该页面中的【立即认证】。

    3、点击【立即认证】后,进入【淘宝身份认证资料】页面,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系统会根据您的网络安全作出推荐)。大家按照提示下载淘宝手机端软件。然后打开淘宝软件,登录上你的开店账号。点击左上角的扫一扫。进入验证页面。一般就是验证你的身份证拍照。验证你的经营地址。验证本人。动作验证,眨眨眼,点点头这样的动作。大家按照指示去操作就可以了。

    4、资料审核时间为48小时,请您耐心等待,无需催促。提交后页面如下图所示。快的话当天就可以通过验证。

    现在人们的购物习惯在逐渐的改变,电商产业的前景是一片光明的,特别是淘宝。很多人购物的首选是淘宝,以至于很多淘宝上的店家盈利状况还是挺不错的。如果你想开店,那就选择在淘宝上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