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程消费收入贷怎么申请

    现如今有很多的信贷产品,而是锦程消费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而且锦程消费贷款被认为是比较正规的消费信贷产品。而且这种锦程消费贷款一般审核速度会比较快,能够在1个小时之内出审核结果。那么,锦程消费收入贷怎么申请呢?

    1、进入锦程消费进入官方网站,或者下载app选择收入贷,进入预约贷款界面,根据页面指示,填写相关的贷款申请信息;锦程客户经理电话与你进行联系,将会跟你确认贷款信息以及相关的贷款产品金额和贷款期限等。

    2、确认完信息后,选择提交申请资料,确认资料填写无误,并且要填写完整,把能填的都填上;锦程消费金融公司进行资料审核,对资料的真实性,以及是否符合贷款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确定审批的额度。

    3、审批通过后,通知到你审批的结果,与你进行贷款签约。注意签约合同的相关细节,不懂的地方可以问;签约完成后,放款到你指定的账户里面。

    以上就是关于锦程消费收入贷怎么申请的流程了,另外这款锦程消费贷款,它的贷款额度通常是在几千元到几万元之间的,最低贷款额度是850元。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