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怎样玩短线

    喜欢看新闻的人,想必都看到过一些新闻是关于股票的,也听说过有些人通过买股票赚了不少钱。如果买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的玩法有短线、中线以及长线。很多厉害的人,都喜欢玩短线,因为短线赚钱最快。所以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股票怎样玩短线。

    1、确认长、中、短趋势。使用基本面或者技术分析法中的趋势型技术指标确认趋势。

    2、根据信号的准确率调整投资资金比例;在行情回调采用金字塔加码,增加利润。

    3、一旦发出减仓信号、平仓信号果断离场;每日操作次数不超过5次,否则出现过度交易失去理性。

    4、当日获利超过10%离场观望,当日止损超过10%暂停交易两天;将巨额利润调离出场,最少50%以上。

    5、生活方式。投入大量的精力看盘、总结;训练。每日检讨、总结当日操作,训练下单速度;

    6、定期、定时、定量锻炼身体,保持高度精力应付盘面变化。把握平时的训练心态。

    看了上面内容,想必大家对短线玩法有初步了解了。就像上面介绍的,玩短线心态很重要,规则也很重要。如果要玩短线,那么就要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做操作,如果股价达到自己的目标值,那么就要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