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平安保险保单

    由于现如今大家对保险非常看重,所以很多朋友都购买了一份保险,而平安保险作为我国保险界最出名的保险公司,一直以来深受着广大人民的欢迎,很多朋友购买了平安保险后,想查询保单。那么,怎么查平安保险保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搜索“平安车险”点击标题官网进入。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后会弹出登录页面,这时候什么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登录成功后我们在官网导航栏目找到“服务大厅”,鼠标移动到服务大厅后会弹出“保单服务”栏目,我们点击进入。

    3、登录成功后我们在官网导航栏目找到“服务大厅”,鼠标移动到服务大厅后会弹出“保单服务”栏目,我们点击进入。

    4、跳转后我们会进到“我的保单”页面,就可以看到我们的保单信息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平安保险保单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怎么查平安保险保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