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款手机好看又好用

    在这个互联网信息的时代中,没有手机真的会让人活不下去。买手机除了买好用的之外,还有看看外貌好不好。那么,哪款手机好看又好用呢?最近想买手机的你们可以看一下小编的介绍。

    1、OPPOFindX。OPPOFindX的屏幕尺寸为6.42英寸,采用玻璃机身设计,同时,屏幕使用的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93.8%,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该款手机的机身背面采用的是3D叠层流光点彩技术的渐变色玻璃后壳,在光线照射下,背面非常好看。

    2、一加6琥珀红。国人素来喜欢红色,因此,红色配色的手机也成为不少网友的喜欢,尤其是一些女网友。而一加6的琥珀红色就是不少网友的心头爱。这一款手机的背面采用玻璃机身设计,运用蒸镀工艺进行亮膜处理之后,机身背面非常的晶莹剔透。

    3、华为nova3。相比其他手机,采用的是2.5D玻璃机身,华为nova3采用的是更高规格的极光3D玻璃机身,同时,华为nova3的机身配色也更时尚,为用户提供了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樱草金这4种机身配色,另外,华为nova3的屏幕尺寸达到6.3英寸,喜欢大屏手机的网友会更喜欢!

    4、魅族16。魅族16在外观上和配置上都有非常大的改变,其中,外观上,魅族16采用玻璃机身设计,为了让用户的握感舒适,还加入了轻薄机身设计,同时,在硬件配置上,魅族首次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魅族16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就这两点改变来说,对于不少魅族粉丝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

    对于很多的人来说,手机不仅还要可以打电话、拍照好、玩游戏不卡等外,还会在意外形好不好看的,因为很多人觉得手机的外形代表着一个人的品味。所以需要买好看又好用手机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几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