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挂失流程

    银行卡,可以用来存钱,可以用来当工资卡,也可以用来交学费,由此可以看出银行卡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当银行卡丢失了,是要去挂失补办的,但是还是很多人不知道银行卡挂失流程。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介绍一下银行卡挂失流程。

    1、卡如果损坏了,不用着急不会有什么立即的损失,如果是银行卡丢失了,一定要先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临时挂失,一般临时挂失有效期5天。在五天内你的资金是安全的。

    2、临时挂失后,本人持身份证到发卡银行办理正式挂失手续,一般当时就能办理完毕的,挂失银行卡,需缴纳10元服务费。

    3、正式挂失后等一般是需要7天的时间挂失正式生效,之后你就可以持身份证、挂失证明、到银行补办一张银行卡了。

    上述的就是关于银行卡挂失流程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如果银行卡丢失了,但是卡里是没有钱的,那你也可以不需要去挂失,直接去银行办一张新卡就可以了,这样更方便,还有,银行卡挂失补办期间是不可以收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