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过万的小生意

    以前月入过万的工作都是做白领及以上级别的才会有这样的待遇,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了,很多你看起来不起眼的小生意赚的钱比做白领的都要高。那么,月入过万的小生意有哪些呢?想知道的请看小编的介绍。

    1、开小吃店。在人口流动大的地方开家小吃店,有手艺不怕赚不到钱。尤其是开在学校门口的小吃店,火爆场面那叫一个人山人海。21世纪什么人最多?当然是吃货!据网友爆料称,他有个师兄研究生毕业后,临入职的前一个月就在自己学校门口摆了个麻辣烫摊,月收入2万。

    2、手机贴膜。现在买个手机,动不动就上万,摔坏了得多心疼!所以几乎每个人的手机都会贴上手机膜,满满保护力,手机贴膜行业也就应运而生。有人说,没有在天桥下面贴过膜的创业生涯是不完整的,做这个生意成本投入小,消费群体又广泛,还不是美滋滋。

    3、开奶茶店。你身边一定会有那么几个"不喝奶茶会死星人":口渴了想喝奶茶,开心了要喝奶茶庆祝,聊八卦奶茶也不能缺席。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有奶茶店的身影,你以为只有网红店赚钱吗?其实普普通通的奶茶店就很赚!做奶茶成本不高,前期投入最多的就是设备,只要店铺位置还算可以,不缺消费者光临。

    4、自媒体。自媒体需要长期运营,持续创作出优质的原创内容才有机会红起来,因为自媒体靠阅读量和广告收益赚钱的。只有获取了大量粉丝才可以创造收益,这个收益绝对不会低,一个普通的自媒体大V,每天发布一篇有趣实用的文章,月入2万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5、早餐店。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上面小编介绍的五种小生意,其实是很多人都不会注意的暴利行业,也许这些不起眼的暴利生意是拯救穷人人生的正确方式。当然啦,钱也不是真的这么容易赚,还是需要努力和探索捉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