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安全的理财平台

    理财投资是现在社会上的上班族最常见的赚钱方式,而选对一个正确的理财平台是理财投资成功的第一步。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目前最安全的理财平台有哪些。那么,不知道请往下看。

    1、陆金所。陆金所-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服务。蝉联《亚洲银行家》2017“中国最佳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多样化理财产品满足您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零钱理财,期限理财,网贷,基金等。

    2、余额宝。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无任何手续费。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

    3、理财通。2014年1月22日,腾讯与华夏基金合作的正式登陆微信。理财通上线当天便公布7日年化收益率7.529%,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46%。理财通只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微信APP,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方便的存入、转出。7日年化收益率为6.4350%,相当于活期存款的16倍以上,在试运行阶段单日存入最高限制到8000元以内。

    4、余利宝。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

    5、零钱通。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同时,当资金放在零钱通里不被使用时,可以自动赚取收益。2017年9月5日,微信正在内测“零钱通”功能。内测用户把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后,不仅能赚取收益,还可以随时消费支付。

    理财投资的产品很多的,但是产品再多再好如果有没有一个正确平台也是赚不了钱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一定要先选理财平台。还有,大家在理财投资时要理性,不要一直盯着高收益的产品,高收益伴随着高风险,你们应该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