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怎么补救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京东白条是有一个月的免息期,而且大家在京东白条贷款后到期是一定要及时还款的,不过,还是有些朋友会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京东白条逾期怎么补救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如果逾期金额不是很大、时间不是很长,那赶紧把欠款及利息还上,并且马上致电客服说明逾期原因,争取获得几天的宽限期,让白条客服不要把征信情况上报银行,这样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了。

    2、要是已经逾期很久了,而且影响信用记录了,这个时候,要第一时间把欠款和利息全部还清,然后保持正常京东账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因为征信系统是滚动操作的,后面良好的信用记录会自动覆盖以前的逾期记录。

    3、虽然京东上征信会让一些用户倍感压力,但是,从长远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这能够让我们日常消费的点点滴滴构成我们的个人信用,是整个社会信用体系的有益补充。

    以上就是关于京东白条逾期怎么补救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补救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另外普通白条暂时是不上征信的,不过其它的全部业务都是会上征信,而且有过逾期记录的都是会上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