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才有微粒贷

    现在很多人急用钱的时候都会使用一些可以贷款的小贷产品,微信中的微粒贷就是其中一个。现在的微粒贷是比较热门的,但是也不是每个人的微信都有微粒贷的。那么,就让小编我来告诉你们微信怎么才有微粒贷吧。

    1、首先,和支付宝一样,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绑定常用手机号、银行卡和信用卡。

    2、其次,生活中要多使用微信支付,比如手机充值、生活缴费、吃饭付款等等,总之使用频率越频繁,被邀请的几率也就越大,毕竟积累消费记录也是在积累信用记录。

    3、再次,小贷产品除了看个人信用,也要看你的还款能力,适当在微信里买一些理财产品,平时有闲钱的时候把钱存进理财通,这样对开通微粒贷大有帮助。

    微粒贷属于一种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的产品,如果你的微信上有违规的行为,那开通微粒贷的希望就会很渺茫的。还有,如果成功开通微粒贷的你们,使用微粒贷一定要合理使用,最后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