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贷款骗局的特点

    现在,很多人为了缓解生活上的资金周转问题,都会向一些贷款平台或者贷款机构申请贷款,网上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网络贷款也是会存在着一些骗局的。那么,为了防止你们受骗,小编就整理出几个网上贷款骗局的特点。

    1、凭身份证贷款。注意,只用身份证是不可能申请贷款的,即使是无抵押贷款,也需要提供的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证明材料。

    2、夸张的贷款公司名头。网络贷款骗子的网站,通常会以“XX贷款集团公司”“XX贷款集团”等命名。要知道工商管理部门不可能允许此类公司名称注册,所以这些公司都是虚假存在的。

    3、要求收取前期费用。当借款人步入骗局,骗子们会以各种理由要求借款人支付前期费用,例如“保证金、保险费、手续费”等。若是借款人不支付,骗子则会威胁借款人违约,会进行起诉等相关骗局。等借款人支付前期费用后,骗子得手后就消失匿迹。

    4、骗取借款人重要信息。网络贷款的骗子骗取借款人必须提供银行卡密码、网银密码或将银行预留号码改成对方等等,通过这些手段后,再诱使借款人以各种理由在该卡内存入金额,然后骗子们将其转走。

    网上申请贷款的操作简单快捷,所以受到很多借款的信赖和喜爱,但是你们也不能因为急用钱而急冲冲的就随便找一家网贷平台申请贷款,这样被骗的机率是很高的。由此,想要网上申请贷款,一定要一些正规的平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