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卡怎么注销

    现在是网络时代,手机就成了大家娱乐、聊天的重要使用工具。而且手机是需要手机卡才可以使用的,有些人喜欢经常换手机号,但是不知道手机卡怎么注销。想知道手机卡怎么注销的,请往下看。

    1、现在注销手机好的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到当地的营业厅办理,也就是我们开卡的所在地。

    2、再去营业厅之前我们先确认一下我们是否带身份证,因为在办理手机卡注销是需要用到我们的身份证。

    3、到营业厅后我们先确认一下我们主要注销的手机号码是否有欠费的情况,如果有欠费则需要将所欠的费用补齐。

    4、交齐所欠费用后我们在排号机领取排号小条后我们等待叫号,排到我们后我们跟工作人员说我们要办理手机卡注销,剩下的就交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手机卡不用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注销的,可以参考上面小编说的流程。现在的手机卡都是用实名制买的,所以你的手机卡上面有很多你的个人信息,如果不注销对你以后的影响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