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防止租房被坑

    在现在这个房价飞速上涨的时代,很多人都买不起,以至于到城市发展的人都会选择租房来解决居住问题,但是也有很多人租房被坑的。下面,小编就给你们说一说如何防止租房被坑。

    1、租房前务必核实房东身份真假,是否有房源出租,核实房东的身份证和房产证。

    2、在签合同之前千万不能交纳任何名义的费用,这种多半是为了骗取你的钱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3.切记一定要实地看房,千万不要被网上的低价房源和好看的图片所迷惑,通常这都是骗子的常用手法,查看房源记得擦亮眼睛。

    4、不能轻信房东以任何名义的口头承诺,一定要当着房东的面检查房间、家具、电器的好坏,及时反馈给房东。

    5、签订合同,建议选择优区生活,一定要把所有跟房东约定的事宜(包括租金,押金,租期,口头约定)写进合同,做到合同中事无巨细,切不能有遗漏的地方,这很可能最后直接关系到你的押金。

    6、签约入住后,一定要拍照,房间每个角落,每个家具电器,哪怕厕所都得拍照上传到优区生活或者发给房东,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防止租房被坑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现在的人为了生活真的会不择手段的,所以租房的你们一定要小心各种坑。还有挑选租房的你们,也要留意下关于上下班交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