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微粒贷技巧有哪些

    现在贷款不用只向银行申请了,网上也有很多可以申请贷款的平台,微信的微粒贷就是其中的一种。想在微信中的微粒贷申请贷款,就要先开通微粒贷,但是开通微粒贷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开通微粒贷技巧有哪些吧。

    1、央行征信保持良好,开通微粒贷之前是要查征信的,这个有点霸王条款,介意的要慎开;

    2、保持自己在微信或是QQ上的活跃度,最好直接在“理财通”里存入一笔钱,放置1个月左右,开通概率会大大提升;

    3、微粒贷正式开通之前,你还会接到一个信审电话,撸哥咨询了一下,基本上就两个问题,要好好作答,第一,是不是本人借款?第二,钱能不能用来炒股?回答错了,额度可能马上清零。

    微粒贷建立的时间不久,但是申请开通的人仍源源不断,这就说明微粒贷很值得人信任的。那么想开通微粒贷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技巧,开通的机率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