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样查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手机上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比如可以查住房公积金的缴费明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微信怎样查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下面小编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微信怎样查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吧。

    1、点击首页的搜索符号,在搜索页面输入“XX住房公积金”(比如“长沙住房公积金”),就能搜索到所在地公积金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这里要注意看公众号后面是否有认证标识,防止被冒充的公众号骗取信息和财物。

    2、点开查询到的住房公积金公众号,再做一遍安全性确认(确认账号主体是经过认证的查询者所在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然后再点击“关注”来关注公众号。

    3、关注后进入到公积金公众号中,点击“我的公积金”,再点击“公积金查询”,即可进入到公积金查询页面。注意,不同地方的公积金管理公众号会稍有差异,但不影响使用。

    4、进入到住房公积金查询首页后,首次使用需要先注册账号,点击“立即注册”即可进入注册页面。

    5、各地可能不同,长沙的先有个认证界面,输入正确信息后进入到注册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信息,点击“下一步”进入密码设置和手机号认证环节,按提示输入信息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注册。

    6、开始试用公积金中心提供的各种服务。注册完后即可登陆进入到住房公积金查询中心,可以查询余额、贷款进度、公积金缴纳明显等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怎样查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的流程,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都知道住房公积金对我们的生活很重要的,所以你们一定要知道住房公积金的缴费情况,发现漏缴的可以及时补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