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在携程网上预订景区门票

    现在很多人有长的假期都喜欢出去旅游,为了出行的便利,都喜欢在网上的一些可以预定景点门票的软件上订票,携程网就是其中的一个软件。那么,怎样在携程网上预订景区门票呢?不知道的话,请往下看。

    1、在百度网页中搜索“携程网”→点击网页进入。在进入票务网站后,无论您是否注册过账号,先点击“登录”。页面会直接跳转至该网站的“账号登录”界面,弱智前曾经注册过账号的,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若未曾注册过的,可以通过登录界面下方出的支付宝、QQ、百度、新浪、微信等平台账号关联授权登录。

    2、以选择并点击用QQ号授权登录为例,会直接跳转至QQ号等账号登录,输入自己的QQ号及登录密码→点击“授权并登录”。在授权登录成功后,会弹出“手机验证”的提示窗口→输入能够接受短信验证码的手机号→点击“发送验证码”→输入手机接收的6位数手机验证码→点击确定。

    3、在完成全部登陆后,页面会跳转至主页→在搜索栏中输入需要去的目的景区名称并进行搜索→在找到目的景区门票搜索结果后,就会出现相关景点门票、观光车票→点击预订。

    4、在跳转至的预定信息界面后,选择预定的日期、订票数量、取票人的姓名及能够接收确认短信的手机号码→检查信息及订单金额无误后点击“去支付”。在跳转至订单支付界面后,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微信、银联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检查订单支付金额无误后点击“去支付”。

    5、当跳转至支付界面时,可以根据个人习惯选择是用扫码支付或或登录账户付款→若选择登录支付宝账户付款,要依次输入支付宝账号与支付密码(不是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

    6、在跳转至支付宝支付界面后,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在支付完成后,会跳转至“成功提交预订单”的界面→此时可以点击“查看订单详情”。此时页面会跳转至该笔订单的所有详细信息,以供查看备存。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在携程网上预订景区门票的流程,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现在的携程网很受消费者的欢迎的,你在里面预定门票和预定房间都是有打折优惠的,但是在景点买票是不会有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