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

    很多人投资创业选择项目的时候,都想找一个利润高的,但是很多的生意利润高但是成本也会高,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有哪些。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1、情侣礼品店。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要紧跟时尚。

    2、开家咖啡馆。咖啡馆和茶楼或高档或独特的装修,既让人品尝到高品质的咖啡与茶的文化,又满足了人的视觉、听觉、嗅觉,让人在现代而又有些古典的浪漫气息中度过悠长的时光。

    3、绿色食品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

    4、开家香薰饰品店。对于香薰业来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商机。除了女性市场外,香薰还发展到了日常生活各个角落,适用于不同的人群。您可以开家衣物加香店,或者香薰干花店,或者工艺香薰灯店,或者diy香薰店,相信都会有不小的市场前景。

    上述的四种就是关于不起眼但利润高的小生意的介绍了,需要了解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但是小编觉得,做生意不只看利润和成本,还有看盈利空间和市场怎样,这样生意才会做得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