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旅游最佳去处

    七月,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月份,全国很多地方都是高温的天气,但是对于一些学生来说,正是暑假的假期,以至于很多人都想找个凉爽的地方避暑加旅游的。那么,7月旅游最佳去处有哪些呢?小编就一一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1、承德避暑山庄。要说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肯定是适合去凉爽的地方了。承德避暑山庄,夏季凉爽,基本无炎热期,是旅游避暑胜地。作为中国清朝皇帝的夏宫,山庄的建筑和景观都十分壮观,是中国三大古建筑之一,山中有园,园中有山。

    2、黄果树瀑布。七月份的黄果树瀑布最为壮观,瀑布流量大,是7月国内旅游最佳去处之一。在全国普遍高温的情况下,此时的黄果树瀑布风景优美,壮观,天气凉爽,体会到大自然的馈赠,使人神清气爽。

    3、昆明。昆明被称为春城,四季如春,在全国普遍的夏季,气候依旧十分舒适,满城的鲜花,整个城市都充满着勃勃生机,适宜的温度,美丽的景色,在七月抚平你内心的燥热。

    4、云南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5、九寨沟。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以上就是关于7月旅游最佳去处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高温天气来了,有假期的学生或者上班族可以去这些地方放松一下心情,中国有那么多的旅游景点,你们也可以去增长一下见识和开阔视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