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社保缴费明细

    现在社保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看病等都需要用到社保。社保有公司帮缴纳的,有个人自己缴纳的,不过有些人的社保缴纳了很多年了还不会怎样查询社保缴费明细,不知道的请往下看。

    1、到社区的药店去查询余额。我估计很多年龄大的老人都喜欢这样用,这个方法最简单,只要我们社保缴费后,我们的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才会划款。缺点就是只能查到总额,无法查到明细。

    2、本人带着社保卡到社保部门的专门窗口进行查询。不过青岛现在开发了社保个人缴费自助查询打印机,正在逐步向街道办事处劳保中心投放,或者一些大家比较便利的地方,这样未来会更为方便。

    3、进行网络查询,这就需要我们网络查询密码了。有的地方初始密码比较简单,很多地方就是123456或者出生日期或者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青岛市的社保初始密码是八位,是社保系统中的老社保卡号。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查社保缴费明细的方法,想要查询社保缴费明细的可以参考一下,或许对你们有帮助。不管是公司帮缴纳的社保还是个人缴纳的社保都是有缴费记录的,只要去查查就可以查出来有没有漏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