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生意本小利润大

    现在很多的上班族都抱怨说上班很累,经常加班工资还是那么低,所以很多人都想自己创业做生意了,但是很少人知道什么生意本小利润大的。那么,下面小编就给你们整理出来几个本小利润大的生意吧。

    1、手机贴膜。手机贴膜是一个门槛非常低的职业,几乎是最草根的职业了。只要你会贴膜,都可以在大桥下、广场旁边摆个小摊。坐等收钱,没有年龄和性别限制,不管男女老少,大爷大妈都可以加入这个行列。近几年来,智能手机风靡街头巷尾,贴膜这一职业便应运而生,什么进口膜、钻石膜,利润空间都很大。

    2、烧饼街边摊。在街角,在小巷口,我们常常会见到一些烧饼摊,可不要小看这个小而简陋的烧饼摊,它可是非常赚钱的。首先烧饼的制作过程十分简单,几个小时就能学会。

    3、自媒体。这个是知识变现,几乎没有本金投入,只要有时间,会分享,有内容,就有钱赚。

    4、便利店。便利店本身的惠民优势,注定了它的经营被行业市场需要。在人群多的小区进行便利店的小规模投资,相信客人光顾店铺的次数会更多。由于便利店在各个城市的小区普及度还并不是很高,所以商家进行营创是有赚钱更多机会的。

    5、休闲卤味店。休闲卤味店眼下很多,但鸭脖类的卤味创业却是不太常见的,主题的鸭脖卤味零售,可以为不同的商家突破营创普及的缺陷,以特色的产品令它的门店连锁运营,获得大众消费人的青睐。

    以上几种就是小编觉得本小利润大的生意,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谁都想做生意赚大钱,但是如果没有知道成本小的生意做,也很难赚到钱的,有些还会亏本。所以想要做生意的你们,一定要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