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捕捉飙升牛股

    通常情况下,牛股都有远景题材,业绩良好以及振幅弹性较强的。所以一直以来,牛股都是非常受大家青睐的,不过,要是想捕捉到飙升的牛股,其实是一门技术活,是要有一定的知识以及捕捉技巧的。那么,怎样捕捉飙升牛股呢?

    1、预测全天成交量。市场有种说法:量价关系,如同水与船的关系,水涨而船高。而能够导致股价上涨的唯一因素,肯定是主力资金的推动。所以,有足够增量资金进场,股价是可以拉升的。

    2、看股价同大盘波动关系。如果股价在形态上处于中低位,短线技术指标也处于中低位,同时,股价离开阻力位较远,则可能当天涨幅较大。

    3、看盘中有无连续大买单。如果个股盘中出现连续大买单,卖单相对较小,而且买单往往是以高于“卖一”价成交,拉升的时机也就到了。而且,买单委托价离“卖一”价越高,一般而言,拉升的机会越大。

    4、盘中出现非市场性大单。如果在日成交100万股的行情中出现10万股、15万股甚至30万股以上的单子,而且不止一两次,同时,挂单的价位距离成交价较远,往往在第三价位以上,有时候还会撤单,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感觉,那么这种单子可能是主力故意挂出来的单子。

    5、大卖单被吃掉。个股交投清淡,也会出现较大卖单,如日成交在100万股以内的行情必定会有一些三四万股以上的单子出现,这是完全正常的。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捕捉飙升牛股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样捕捉飙升牛股的投资者,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其实在股票投资中,是需要不断的学习股票方面的知识的,这样才会避免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