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云闪付怎么开通

    现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出现“云闪付”,很多的银行都推出了云闪付这项功能,中国银行也不例外。那么中国银行云闪付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中国银行云闪付开通的流程。

    1、打开手机界面,点击“云闪付”图标,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卡管理”选项,然后点击加号按钮。

    2、在出现的界面中,在银行卡号的位置输入中国银行储蓄卡的卡号,点击“下一步”按钮,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下一步”按钮。

    3、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按钮,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钮。此时返回之前的界面中,看到卡列表就会出现刚刚添加的中国银行储蓄卡的卡号了。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云闪付怎么开通的解答,不知道的如何的开通的可以参考一下。另外需要提醒一下,开通了云闪付的朋友出去要注意了,现在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工具刷云闪付刷走卡上的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