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冻结存款如何解冻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把钱存进银行,虽然银行存款的利息不高,但是却有安全的保障。但是当遇到存款被冻结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解冻的。下面小编就告诉你银行冻结存款如何解冻吧。

    1、首先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能够申请冻结你账户的机关只有公安,法院,检查院,所以如果你的账户被冻结,你肯定在民事或者刑事上有相关责任的。

    2、如果说你涉及的是民事上的,那么你可以提供其他的财产作为担保,请求法院给你的账户进行解冻就可以了。

    3、还有就是在我国的法律规定,冻结一个账户只能是六个月,那么过了六个月之后,你的账户就可以进行使用了。

    4、另外就是如果你的案件已经查明,你不需要负担什么责任,然后要求冻结的部门会直接会给你发解封的通知的,那么你的账户就可以用了。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冻结存款如何解冻的解决办法,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在银行有存款的你们,存款被冻结了需要自己寻找一下原因,然后再从原因上寻找办法解决,但是一定要记得,不要做违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