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电脑牌子哪种比较好

    现在很多人买电脑都喜欢买笔记本的,因为机身小巧,携带方便。但是现在社会上的笔记本电脑牌子那么多,想要买的消费者选择都有点困难了。那么,小编就为你们解决一下这种困扰,给你们详解笔记本电脑牌子哪种比较好。

    1、戴尔。相对其他品牌的笔记本而言,戴尔笔记本的特点是偏向商务化,外观简洁流畅,不搞太多的噱头,配色也以沉稳色系为主。如果不太计较价格因素,戴尔笔记本无疑是首选。戴尔中高端产品做工优秀,外观漂亮,质量可靠,屏幕素质较好,经得起长期折腾。不过,如果你本来购买预算就不高,则一般不推荐购买戴尔笔记本,因为相比其他品牌来说,同价格其产品配置偏低,有些不值。

    2、惠普。它既有价格惊人的高端笔记本,也有性价比不错的中低端产品。对于普通人来说,惠普笔记本比较推荐的主要有两大系列,就是暗影精灵和光影精灵,它们的性价比比较高,主要采用红黑、红绿配色,价格实惠,性能强劲,外观炫酷,货源也充足。不过,惠普笔记本相对来说也有缺点,就是发热量比较大。

    3、联想。联想笔记本的特点是触角伸得很长,高中低端、轻薄本游戏本触控本,几乎各个方面都有涉及。而且,联想官网还提供笔记本私人专属订制服务。联想笔记本的特点是产品类型丰富全面、系列很多,而且在全国服务网点齐全。

    现在笔记本电脑牌子那么多,想买的你们心里一定要有个数,不然去到买电脑那里很容易被人弄混的,而且也不要过于相信商家的推荐。挑选的时候不只是看品牌,也要看看相关的配置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