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买手机最划算

    现在手机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手机款式,所以对于一些想要买手机的人群来说真的会有一个选择困难症,而且很多人都会为怎样买手机最划算而苦恼。那么,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们怎样买手机最划算吧。

    1、首先我们先选择品牌。如今国内手机的品牌的选择的大方向个人认为是:华为,小米,苹果。在这三个之中选择一个,假如你已经有喜欢的,不要犹豫选择你喜欢的。对于不知道选那个的小白,个人首推:华为,至于为什么,一句话,好用而且自豪。

    2、其次我们确定我们有多少经费。“有几分钱,看几分货”,这样可以很好的缩小我们选择的范围,避免我们看花眼,不知如何选择的情况。而且在确定好品牌与经费下,我们的选择实际上没有很多。

    3、最后我们确定我们购买的手机必须具备的属性。资金充足的朋友只需买你确定品牌今年最新的旗舰机就可以,假如不知道今年旗舰机是什么?最简单的方法:进入你确定品牌的手机官网,首页图片最大的那个手机就是。

    4、对于资金相对有限的朋友,需要做出一定的取舍。个人觉得这个取舍也是有限度的。这个限度怎么把控?三个字:差不多。比如处理器(CPU)以麒麟为例,麒麟980肯定价格相对较高,那么我们选差不多的麒麟970。

    5、最后对于资金只有两千元上下的朋友,个人觉得可以把手机的颜值稍微降降,这样我们仍然可以保证CPU的差不多。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出的怎样买手机最划算的方法,想要买手机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市场上的手机型号那么多,一直追新是永不停止的,所以想要买手机的你们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和买最划算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