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注销工行信用卡

    对于城市里生活的人来说,信用卡对于个人来说是很有作用的,因为信用卡的刷卡功能,方便了很多人的生活。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日常生活基本都不怎么用信用卡了,那时候他们就选择注销信用卡了,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样注销工行信用卡。

    1、拨打官方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注销。在每一张信用卡的背面,都会有该银行卡的电话,信用卡和储蓄卡的官方客服电话是不同的。拨打后转接人工客服,然后告诉客服你的身份证号和信用卡号进行撤销就可以了。

    2、带上信用卡和身份证,去柜台上找工作人员帮忙注销。如果觉得拨打电话进行注销不安全,那么可以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直接去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销卡。

    3、如果信用卡有主卡和副卡,那么主卡只能有主卡人自己进行注销,副卡的话,可以由主卡或者副卡的人进行注销都是可以的。

    上面的方法就是注销工行信用卡的方法,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注销方式。当然,在注销信用卡之前,自己需要结清信用卡的欠款,如果信用卡还有欠款,那么是没法注销的。注销前,也要准备好个人资料,个人信息不能有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