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教育保险要注意哪些

    现如今,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购买一份教育保险,而且都说给小孩子买教育基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身为孩子的父母,在孩子独立之前,父母从小给到安全保障,而且长大后又能够有教育立业资金。那么,购买教育保险要注意哪些呢?

    1、缴费期不宜太长。一般来说,选择承保到孩子25周岁的教育金保险就可以满足孩子的教育经费需要了。

    2、保障尽可能全面。建议选择同时包括重大疾病、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保障全面的险种投保,使孩子得到最全面的照顾。

    3、费用不宜太高。一般来说,孩子的保费支出应该占家庭总收入的10%-20%左右。

    4、注意选择有保费豁免功能的险种。在大人意外身故或者丧失缴费能力的情况下,孩子依然可以得到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教育保险要注意哪些的介绍了,其实购买一份教育保险目的就是为孩子提供教育保障,各位家长们一定要避开投资陷阱。而且千万不要掉入不管风险、理性不足、追求高收益低支出以及还有买错商品等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