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如何提前还款

    说到蚂蚁花呗,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由于蚂蚁花呗非常的便利,所以现如今很多人都开通使用。不过还是有部分朋友在蚂蚁花呗贷款后,为了避免逾期,打算提前还款,那么,蚂蚁借呗如何提前还款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还款流程。

    1、打开支付宝,点击“网商贷”。

    2、可以看到有两笔借款,一笔是还没有还款的,另一笔是已还了33%的本金和利息。

    3、选择一次没还过款的,选择“还款”,会提示最多只能还不超过本金的数,利息等系统会自动计算。

    4、另外一笔已还33%的贷款,会显示余下未还款的金额,操作方式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蚂蚁借呗如何提前还款的流程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提前还款蚂蚁借呗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流程。小编提醒大家,使用蚂蚁花呗消费,一定要做到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