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88折如何使用

    平安银行推出车主信用卡,只要办理了这张信用卡,加油时就能享受88折加油。很多车主办理了这信用卡,可是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么,你知道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88折如何使用吗?不懂的话,看下文,就知道怎样使用这信用卡享受88折加油优惠了。

    1、在手机上下载“平安口袋银行”,登录后点击“我的”,找到“客户权益”,点击进入;进入后即可看到“加油88折”的权益,点击“去查看”;

    2、点击“指定油站查询”,以后在这些指定油站加油即可享受88折优惠,但是注意,这个优惠不是充值88折,而是次月返现的形式;

    3、充值后次月在该页面点击“达标查询/返现领取”即可以领取刷卡金,可用于抵扣下次充值费用。

    各位车主,现在油价那么高,如果加油能享受88折,那么一年累积下来就赚不少钱了。所以,建议大家办理一张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就能享受88折加油。如果不懂得操作的话,就按照上述流程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