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博时黄金卖出规则

    说到支付宝,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目前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可以说是丰富多样,有基金、股票以及还有黄金理财产品,而支付宝的黄金理财产品中的博时黄金,就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博时黄金卖出规则。

    1、卖出流程。卖出博时黄金份额的时候,同样推荐在工作日下午三点前卖出,并且尽量不要挑选周五,因为周五卖出需要周一才到账,如果周四卖出的话周五就能到账。

    2、卖出费率。目前支付宝博时黄金卖出费率采用阶梯收费:0天≤持有天数<;7天,赎回费率为1.5%,7天≤持有天数<;30天,赎回费率为0.025%,30天≤持有天数,赎回费率为0。

    3、大家最好持有7天以上再卖出,否则手续费会很贵。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博时黄金卖出规则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家要是想判断在什么时候买卖最划算,建议还是需要多观察市场行情,而且要凭个人经验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