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转账操作错了怎么撤销

    粗心的时候,特别容易做错事。比如在atm上转账,就有不少人出现转账错误的情况。那么,atm转账操作错了怎么撤销呢?若然不及时撤销,那么这笔钱就会转到其他人账号里,到时就损失重大了。接下来,我们看看撤销的方法。

    1、atm转账撤销只能在银行柜台办理,所以我们要先去银行跑一趟。网上是无法撤销转款业务的,只能到银行柜台去,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

    2、到达银行,凭身份证领取号码,耐心等待。如果银行有接待人员的情况下,可以咨询接待人员,快速办理撤销转款业务;

    3、到窗口说明向银行工作人员所办理的撤销转账业务。说话一定要清楚哦,不要因为着急而表达不清,错过了撤回的宝贵时间;

    4、提交银行工作人员所要求的银行卡,身份证,转账凭条等物品。凭条如果忘记打印可以向工作人员说明。工作人员会帮你进行查询的;

    5、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核对终于为你办理了转账撤销业务。钱又回到了你的怀抱。提醒大家,只有atm机和网银转账可以进行撤销,柜台转账是不可以的,大家转账之前一定要核对清楚。

    提醒大家,转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账号和户名,不要操作错误了。如果你在atm转账操作错了,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撤销。在此,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支付宝转账,省手续费,而且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