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注销沃钱包用户

    所谓的沃钱包,其实就是中国联通推出的一款,主打移动支付以及线上理财业务的软件。有很多朋友都有开通了,不过开通后部分朋友觉得不想使用了,想把它注销,那么,如何注销沃钱包用户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上的“沃钱包”app。

    2、进入app后,如图所示,点击右下角“我的”(不用登录),然后找到“客服”,点击进入。

    3、然后,就进入了“我的客服”界面,可以在其中进行很多操作,不过我们要咨询如何注销账户,需要点击上方“点我聊天”。

    4、在对话窗口中,我们输入“注销”,点击发送。

    5、就能返回“注销沃账户”的流程了。注销前需要先解绑银行卡和其他业务哦,然后登录门户网站注销。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注销沃钱包用户的流程介绍了,想必大家这时候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从上面可以看出,其实注销注销沃钱包用户不复杂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