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股票行情

    现如今的社会,投资股票朋友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而在投资股票时候,看股票行情是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不过很多新投资者是不太会看的,那么,怎么看股票行情呢?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需要的可以往下看。

    1、需要下载一个炒股软件,以用的最多的“同花顺”为例,手机浏览器搜索下载同花顺app。

    2、安装完成之后,打开该软件,左上角有一个登录按钮,最好是登录一下,下次登录不同设备,就可以同步看到自选股了。

    3、然后,我们点击下方“行情”,就能看到当前股市整体情况了,页面内还能看到涨跌幅、成交量排名等情况。

    4、想要看自己持有股票的情况,就点击下方中间“自选”,把股票加自选的操作很简单,只需要点击任意一只股票。该页面右下角有一个“加自选”按钮,点击就可以把股票加入自选股里面,以后查看就方便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看股票行情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看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其实在股票投资中,是需要不断学习的,而且需要掌握的知识与技巧也是挺多的。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