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朋友的经济条件已经有所提高,都会想把自己的闲钱进行投资,不过也令大家苦闹的是,不知道投资什么最赚钱。那么,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呢?接下来,小编对此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项目。

    1、绿色干洗店。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2、宠物产业。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

    3、银行理财产品。对于个人上班族来说,银行理财产品不需要投资者有太多的专业性,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且收益稳定,值得信赖,是相对最为安全的理财方式。

    4、不动产投资。海外的不动产仍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和投资机遇,如个别热门旅游目的地国家,房价相比国内仍属于令人惊讶的“低价”,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价值投资机会。

    以上的就是现在投资什么最赚钱的项目介绍了。不过小编觉得,现在很多项目都是可以投资赚钱的,只要是有钱、有资源以及还有能力的话,其实投资什么都是可以赚钱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